秀麗農莊 馬那邦山的休閒農場業者,風景與住宿環境都相當的好。
東海農莊 馬那邦山的民宿業者,風景與住宿環境都相當的好。
錫安山莊 休閒農場,寵物山羊繁殖、體驗,最佳休憩養生。
錦雲山莊

馬那邦山的民宿業者,風景與住宿環境都相當的好。

富錸山莊

馬那邦山的民宿業者,風景與住宿環境都相當的好。

金湖民宿 馬那邦山的民宿業者,風景與住宿環境都相當的好。
楓葉地圖 馬那邦山的民宿業者,風景與住宿環境都相當的好。民宿、咖啡、餐飲、樣樣俱全。
惠山甜柿農場

  位於著名觀光景點馬拉邦山上的惠山甜柿農場為全苗栗縣甜柿產量最多,品質極為優良的甜柿農場。
  除了提供甜柿的銷售外,也有馬拉邦山相關景點的旅遊導覽。

雪霸玫瑰

位於馬拉邦山腰的下湖9號,有草莓果園,以及種植各式品種的玫瑰供民眾採集。公司名稱: 雪霸玫瑰 公司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下湖 9 號 公司電話: (037)992-814 公司傳真: (037)992-814

苗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包含苗栗縣政府網頁、人文藝術年網頁與苗栗縣政府教育局。

苗栗觀光旅遊資訊服務網

苗栗縣政府這幾年對觀光旅遊的推展不遺餘力。除了積極建設與拓展旅遊資源外,工務旅遊局也新立了一個資源豐富的觀光網站來宣導苗栗的好山好水和獨具特色的客家風情。

大湖鄉公所

本鄉名勝有法雲禪寺、萬聖宮、天后宮、昭忠塔、法寶寺、南昌宮、聖衡宮,另有籌建中的佛陀山佛陀寺,還有馳名中外的登山聖地馬那邦山,此處遺有日據時代「馬那邦山戰衝地」石碑及大砲.......

大湖地區農會

提供農會簡介、農特產品、觀光農園、休閒景點、草莓酒、公告及交通食宿。

農委會

含病蟲防治、圖鑑、新育品、栽培管理、土壤資訊、合理化施肥、出版物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林務局簡介、旅遊資訊、森林小百科、林業法規、便民服務、專案研究成果等。

行政院農業委會林務局-國家步道導覽網

官方網站,有許多的相關法令及您所要的資料.

農業易遊網

官方網站,有許多的相關法令及您所要的資料.

雪霸國家公園

內容有簡介、活動快訊、遊憩資訊、解說服務與出版品、保育研究等。

Top 至頂端

 
 

版權所有® 苗栗縣馬那邦觀光休閒農業園區發展協會 © 發想因子設計製作